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PPP知识培训班

2018-09-06 18:0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玮

为全面普及PPP模式相关基础知识,强力推动公司PPP项目建设,9月6日下午14:3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中心在广州分公司大会议室举办PPP知识培训班,广州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着PPP的理论和概念、如何运作PPP项目、PPP项目的跟踪要点及案例扩展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将PPP基础知识给公司员工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员工对PPP项目的概念及操作流程等方面有了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对于普及相关知识起了重要作用,为下步项目推动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杨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