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城铁路运输法院公众开放日举办模拟法庭活动

2018-09-06 18:0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6日下午,白城铁路运输法院联合白城铁路一小举办模拟法庭活动暨公众开放日,让同学们穿上法袍进行参与式学法,旨在通过案情分析、正式开庭等环节模拟审判过程,使同学们了解司法程序,激发他们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更好地做到让同学们懂法、知法、守法、用法。

活动根据校园内发生的真实案例改编,在法院工作人员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亲自参与庭审过程,同学们通过分析研究案情,严格按照审理程序完整再现了以故意伤害为案由的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庭审情形。

部分师生观摩庭审过程后并参观法庭,庭审结束后,法官助理陈美玲进行释法答疑,更深入的明确此案例背后法理,随后,白城铁路一小副校长陈爱华发表讲话、白城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宋桂菊作总结发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