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成功举办 2018年下半年安全质量培训班

2018-09-06 10: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易

武汉讯 为加强城铁分公司安全质量管理,实现公司安全质量管理、提质增效目标。9月4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安质部组织,在机关本部成功举办了2018年下半年安全质量培训班,分公司下属各单位、项目部安质部长和安质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城铁分公司主管领导肖文贵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肖文贵对参加学员在施工现场作出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对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式进行了分析,通过各种案例阐明了安全质量工作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了4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工作责任心,认真落实安全质量规章制度,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监控,严防安全质量事故发生;二是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分离,明晰责权,综合治理,提升工程项目安全质量自控能力;三是认真落实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事故隐患消灭在初始状态;四是希望学员加强自身业务和多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我素质才能在监管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实效和适应公司的发展需要。

这次培训主要对分公司上半年安全质量工作情况和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回顾,对下半年分公司安全质量重点工作和安排部署进行了交底。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分别从如何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完善各项安全质量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如何加强现场管控与检查,日常管理,领导带班、干部盯岗管理,隐患排查,应急预案,事故上报与调查处理,责任追究,优质工程管理及经验交流、铁路信用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学习。培训过程中结合各类安全生产和质量事故案例,指出了各单位、部门和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人员的注意事项和改进方法,取得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培训目的,为下半年安全质量工作打下了基础!(周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