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奚文彬一行对延崇项目部进行劳动竞赛八月份综合考核

2018-09-05 15:4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9月4日上午,河北省延崇高速筹建处联合总监办对中铁二十三局延崇高速ZT3标段先行进行劳动竞赛一阶段八月份综合考核,检查组深入头炮、杏林堡隧道等施工区域,对路基、桥梁、安全环保内、外业,质量等诸多方面进行考核工作。

针对延崇ZT3项目部现阶段的施工情况和上一次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奚文彬一行人首先来到ZT3项目部会议室,在听取了项目经理张德才、总工郭晓斌关于项目部现阶段施工情况的简要汇报后,驱车前往头炮、杏林堡隧道等施工区域。

奚文彬一行人先检查了K35+070~K35+150段路基及附属施工情况,着重检查了人字形骨架护坡及填方排水沟。他们一边仔细查看路边人字护坡,一边向施工单位详细询问目前施工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并对路基平整度以及压实度进行详细的考核工作。随后检查组又深入杏林堡特长隧道,检查现场安全工作和特种设备的使用情况。

检查组一行人对项目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进一步完善的要求,希望项目部继续强化现场安全意识,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全力完成既定目标,确保在规定时间里完成并达到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