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8-09-04 11: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梁生辉 周鸣 图:吕欣

武汉讯 8月20日至2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分别在江门项目部、内蒙项目部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总会计师张应红、财务部部长陈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经济活动分析会由各项目经理主持召开,按照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的要求,对项目的营业收入、成本开支、项目盈亏、资金收支、物资招标采购、劳务分包结算、责任成本以及“双清”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采取的措施。

公司总会计师张应红指出,经济活动分析是项目经济管理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对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提升项目经济效益、具有现实意义,要求公司员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狠抓项目经济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输变电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会-吕欣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