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国旗仪仗队以崭新风貌亮相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8-09-04 11: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图/杨光

9月3日是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上,该院国旗仪仗队圆满完成了升旗任务,展现出了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早上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身姿挺拔、身着军装的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中,升旗手将鲜红的国旗迎风展开,五星红旗迎着新学期的第一缕曙光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庄严的升旗仪式预示着新学期、新征程的正式开始。在今后的岁月中,该院国旗仪仗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接受更为严格的训练,继续秉承“国旗在我心中,责任重于泰山,荣誉至高无上”队训,继续承担学院重大活动的国旗升降及护卫工作,使升旗仪式成为爱国、爱校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国防教育的重要阵地。(李鸿彬 图/杨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