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高铁十堰北站广场场平项目一次性通过质量交工验收评定

2018-09-04 09: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燕鸿军 郭强

8月29日,中铁七局高铁十堰北站广场场平项目顺利通过十堰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验收评定。经抽检,合格率达到98%,该工程被评价为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质量一次性验收达标。

据悉,该项目合同总造价4.04亿元,合同工期10个月,主要工程内容为土石方开挖与填筑。项目部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等困难,以及存在高填深挖施工难度,场地自然落差高达244m,山高坡陡,便道修筑难度大,项目积极加大施工组织,反复推敲模拟施工方案,合理配置现场施工资源,严格把控质量安全,克服了当地雨季节时间长、十堰市50年一遇最强秋汛等施工不利因素,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工程施工任务,顺利实现了质量交工验收一次性评定合格,为企业在十堰市树立了良好的工程施工信誉,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