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局集团公司金秋助学圆你“上学梦”

2018-09-04 09:4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8月24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在湖南衡阳召开2018年金秋助学暨“爱心圆梦”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向受助学生代表和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和书籍。人民铁道报(记者朱进军) 

  与温暖同行,广铁集团让爱心永驻。今年广州局集团公司金秋助学活动进一步的创新,在进一步的强化了结对帮扶,切实提高助学精准度方面更加优化。让更多的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助力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笔者认为:广铁集团公司对金秋助学方法优化是很值得称赞的,强化结对帮扶可以以先进带动后进,优势带劣势,这样让困难家庭得到帮助,让上不起学的孩子上起学,这是社会温暖的现实体现。在启动仪式上,广州局集团公司开展了“爱心圆梦”助学成长聘任仪式,局集团公司领导为助学人员和受助代表颁发证书。

 我们都对铁路有着深厚的感情,出行方式选择的最多就是铁路,它让你们无论天南海北都可以团圆,铁路的发展更是成为世界署目的高铁大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广州局集团公司2006年开展金秋助学以来,已累计资助小学,初中生7469人,高中生5251人,大学生8533人,发放助学资金3776万元。这一份数据是无私的爱,是这份爱心铺平了众多学生的“求学梦”。

一个充满爱心的集体是温暖的,一个充满爱的大国是和谐美好的,让我们学会奉献学会爱。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唯有不负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报国家,回报铁路的温暖。

爱心像冬日的暖阳,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温暖。

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身处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瑶,使孤苦伶仃的人得到心灵的慰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