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站容站貌”整治工作

2018-09-03 16:4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王文超 宝战平 王建图

本站消息9月3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积极开展“站貌站貌”整治工作,组织洗煤厂及清平队对车站的天桥及加固车门的材料箱大整治,有效提高站容站貌环境。

上湾站专用线方便行走的天桥是作业人员通过的安全通道、加固车门的清平队通过的必经之路,维修养护好天桥,是安全生产的前提。随着运量递增,天桥的运用率增加,天桥老化及掉漆严重随之出现。及时进行清洗打磨后重新上漆,对专用线三四道两侧的加固车门的材料分类存放,告别杂物满天飞的场景,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劳动,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车站也组织职工对车站卫生进行全面清洗,给职工们创造一个舒适的活动环境。  

通过对站场各建筑物的重新保养,颜色鲜艳对行车安全有了有利的保障,消除了司机瞭望的清晰度,确保正常行车安全运行,为运输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为行车室营造优美整洁的环境,为深入持久地开展标准化工作积累经验。

(包神铁路运输处:王文超 宝战平 王建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