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联合物流企业开展物流前方调研工作

2018-09-03 11: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为了节约从国内进口运输物资设备的时间,了解哈萨克斯坦国家关于进口物资设备办理进口许可证件、清关、运输等相关工作,近日,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组织物流企业开展前方调研工作。

从国内进口的物资设备需要经过检验、国内装卸、报关、运输、中途转关换装、目的国清关、进口许可、搬运、检查等各个环节,为了顺利的进行后期物资设备进口运输,打通各个环节通道,最大限度节约运输时间,项目部联合本项目物流运输企业开展前期的一系列调研工作,调研内容包括包括目的国清关要求和政策、证件办理流程和政策、运输要求等等,通过调研和考察为后续物资设备进口运输制定周密的计划,顺利推进项目实施。

项目工程实体设备材料进场工作至关重要,关乎项目施工生产能否顺利进推进,工期能否顺利兑现,开展一系列的前期调查和准备工作,充分熟悉设备材料进场各个环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