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昭通市高速公路观摩会在中铁十一局格巧项目成功举办

2018-09-03 10:3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迪东、段建国

本站云南昭通讯   8月30日,云南省昭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一行人90余人来到中铁十一局格巧高速项目部2#型钢加工厂及花山隧道出口施工现场,就高速公路建设、施工安全和质量监管、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观摩。

观摩团首先来到了格巧项目2#型钢加工厂,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格巧项目经理李岳峰对观摩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观摩团详细介绍了钢筋加工厂的操作流程、安全程度、节能环保、先进的设备、自主创新发明以及工艺设计。郭大进对十一局工程的质量效率和标准化管理给出高度评价,并大力赞扬了十一局同志们的精细化管理和创新精神。

随后,郭市长一行又来到中铁十一局承办的花山隧道出口施工现常项目总工程师冷涛从工程进展情况,质量安全等方面全方位向领导进行了汇报。郭大进对十一局格巧项目部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要求项目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制定质量、进度、安全、环境控制要点等。希望接下来项目部能够再接再厉,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一项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相互交流,观摩团对“中铁十一局格巧项目2号钢筋加工厂以及花山隧道出口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该工地现场管理规范有序,施工质量控制良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给参加观摩的所有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促进全市道路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整体水平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