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2018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03 09: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俊聪

(武汉讯谢俊聪)9月1日上午八点整,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举行2018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外协队伍负责人统一着装,整齐有序的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质量月”以“加强全过程监管,建设质量企业”为主题,活动注重全员参与、注重现场管理,通过质量月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质量监管,增强全员质量意识,保障工程整体施工质量。

活动开始,项目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宣读了项目部“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常务副经理李冠朋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外协施工班组要严格按照方案筹划质量提升,确保质量管理落地,安全、质量、进度要并驾齐驱,优质、高效打造样板工地。最后全体人员进行签字承诺,为“加强全过程监管,建设质量强企”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