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足创岗建区促企业经营上台阶

2018-09-03 08:3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近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安北分界口向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交付重车77列、3759辆,创造历史新纪录,充分展示了党建工作成效和党组织战斗力。今年以来,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党委以党员创岗建区为基本载体,深化开展“三无”竞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党委围绕货运增量行动、客运提质计划,扎实开展客货窗口单位“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以服务质量促运输上量;聚焦资产经营开发,组织开展“闯市尝创效益、比贡献”活动,督促广大党员一心一意闯市尝谋发展、创效益,努力实现资产资源利用最大化。同时,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党委建立健全党建与经营“同谋划、同安排、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工作机制,形成“主要领导上手抓、分管领导重点抓、业务部门系统抓、党委部门协调抓”的党建领导格局。该局集团公司党委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方法载体,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有效契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在“深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实作”中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