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州铁警全力确保青盐铁路联调联试安全

2018-09-02 14:3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西征 王莉莎

(梁西征 王莉莎)连日来,徐州铁路公安处抽调民警进驻青盐铁路,加强重点设施设备的检查,密切与相关单位协调配合,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为青盐铁路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徐州铁路公安处管内青盐铁路共有6个车站、127.838公里的线路。自联调联试开始以来,他们成立安保领导小组,组建信息联络、路外宣传、后勤保障等5个工作小组,制订了《青盐铁路联调联试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细化了巡防民警辅警工作职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等制度规定。

另外,他们还严格落实逐级、专业负责制,组建了治安、消防等7个专业指导组,深入一线教业务、教方法;抽调12名民警组建4个机动小分队,对标检查勤务状态和措施落实,督促补强薄弱环节,跟踪整改隐患问题。

据统计,自8月17日以来,他们共消除各类隐患65个,清理各类闲杂人员120余人,确保了管内青盐铁路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