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京九线二阶段接触网集中修正式拉开帷幕

2018-09-01 15:3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9月1日11时35分,随着接触网作业车缓缓驶入商丘南疏解所K675+200至K678+020区段时,为期20天的郑州供电段2018年京九线二阶段接触网集中修拉开帷幕。

为全面提升接触网设备运行质量,该段持续推进 “运、检、修”分离改革,按照 “统一安排、分级组织、逐级负责、包保到位、强化考核”的管理原则,计划投入接触网作业车2台、梯车1台、汽车3台、职工58人,利用20个作业天窗,对京九线梁堤头至伊尹站区段的51.364条公里接触网设备进行精检细修。

针对此次京九线接触网集中修周一至周日连续作业的特点,该段严格落实“一施工三方案”、“新三会”、“三清点一确认”制度,集中青年职工、生产骨干等优势力量,采取区域检修和专项修的设备检修模式,开展设备检查、检修工作,进一步提高接触网集中修“上网”检修效率。

同时,该段组织人员重点对定位支撑装置、电连接线夹、中心锚结线夹等设备零部件的防松脱措施进行检查整治,对供电线、回流线、电连接等主导电回路状态进行仔细检查,对接触网支柱地面基础、拉线和红线标识、高压危险标识等安全标准线建设项点进行排查整治,通过集中修全力做好接触网设备隐患的集中整治工作。

此外,该段还加强集中修作业的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安全管理人员紧盯危险源辨识和防控、人身安全自控和互控、“三清点、一确认”现场防护等关键安全环节,全力确保京九线二阶段接触网集中修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