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火车站一站台改造开始

2018-08-31 12:3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记者昨天在南阳火车站改造施工现场看到,一站台陆续开始进行风雨棚立柱的搭建,站台上施工围挡处所也增加了不少。与此同时,原来一站台北头钢板桥已经拆除,新建一站台行包地道口施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目前,新的行包地道已经全部贯通,二站台行包地道口及地道内部已做毛坯处理,新的行包地道预计将于年底开通使用。为了确保新站房按期投入使用,施工单位目前正夜以继日、加班加点赶工期。最新的消息显示:车站新建二站台将在9月底开通使用;新站房将在10月底投入使用;所有的配套工程将在今年底全部完工。

为了确保施工期间上下车旅客的人身安全,车站增派人员加强旅客引导工作,并在一站台北头、客运地道钢板桥等重点位置张贴醒目的出站引导标识,同时全面做好“清站”工作,确保无闲杂人员在站内停留,以免发生意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