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份承载希望和责任的“合同”

2018-08-31 09:5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嘉

“拨动真心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师傅。”7月中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迎来了今年的新入职员工,如同璞玉一般的他们,等待着精雕细刻。8月30日上午,第三工程公司在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举行了“导师带徒”签字仪式暨新入职员工角色转变推进会。3对师徒、领导班子及五部一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成都分公司团委书记、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陈星主持。一对对师徒坐在一起,睿智的眼神,坚定的信心,落在一份份合同书上。签下铿锵有力的名字,承载了徒弟的希望、师傅的责任和彼此的收获。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们将携手共进,成为工作和生活中的良师益友。

“导师带徒”工作是成都分公司为新入职员工快速健康成长而搭建的导师与新员工落实“传、帮、带”的平台。第三工程公司积极落实“导师带徒”制度,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并严格为新员工“量体裁衣”配备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导师,精心制定了新员工的培养计划,分阶段逐步推进,力求培养出一批真才实干的人才。(范文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