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五合同段项目首件空心板梁成功架设

2018-08-29 17:1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2018年8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公路五合同段项目首件空心板梁架设成功,标志着项目部上部结构施工正式开始。

枣菏五合同段项目全线共有20座桥梁上部结构为预应力空心板梁,首件架设的为K88+276通道桥空心板梁,梁长10米,高0.6米 。为确保空心板梁安全架设,项目部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一是召开专题会,认真研究施工方案,二是计划选择具有类似施工经验、对汽车吊操控性能相当熟练的专业架梁队伍负责空心板梁架设和对架梁人员进行了安全交底及技术培训。三是架设过程中,加强现场监管力度,严把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确保了首件空心板梁的成功架设。

首件空心板的架设成功,给整个施工架梁生产线开了个好头,为整个施工全线的安全生产起到了鼓舞作用,也为后续架梁工作积累了经验。

板梁架设照片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