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上好新工入职安全“第一课”

2018-08-29 17:1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义忠

近日,为加强入职新工的安全教育,提升入职新工安全意识,安康机务段组织召开了“2018年新工报到欢迎动员会暨入职安全第一课”,在家班子成员集体到场,对新入职的119名新工加入安康机务段这个集体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段长、党委书记亲自给新工讲授了入职安全“第一课”。

段长茹锡勇首先从安康机务段所处位置、机构设置、主要任务、取得成效等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全段基本情况。结合当前形势,深入分析了该段面临的机遇,并从“安全、学习、担当、珍惜”四个方面对新工提出要求和期望,鼓励新工把握机遇,尽快转变角色,充分运用所学,全面施展才华,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党委书记王锐围绕“安康机务段是一部厚重的书、一幅多彩的画、一座通达的桥、一曲奋进的歌、一个诚信的家”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安康机务段厚重的企业文化底蕴,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新工入职自豪感,引导大家尽快融入安机大家庭,尽快从可造之材成长为栋梁之材。两位段领导的入职“第一课”在全体新工中引起热烈反响,为新工入职安全成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