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聚思想共识,谱写青春赞歌

2018-08-29 10: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天悟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六月顺利开幕,作为入路一年的铁路青年,在段团委组织学习团十八大的精神后,我深受启发。

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在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的过程中,一种强烈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报告里饱含了党中央对青年人的嘱托和希望,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极大重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到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当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担起强国使命,青年必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作为一名铁路青年,我们要理想信念坚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精神支柱;练就过硬本领,接受岗位磨砺,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本领、成栋梁;要吃得了苦,懂得历经苦难取得的成功更珍贵,辛勤劳动换来的幸福才自豪。要甘于奉献,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到工作一线,服务社会,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增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