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政治“感言”响彻班组主阵地

2018-08-29 10:3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养妮

“你写了没有?”

“你看满满的,我这个,早超22字了1

“真是好同志,与党中央方针保持的这么紧密1

“那必须的,这叫上情下达---信息社会只有我们“耳聪目明”才能上下一条心更好做好本职氨

这是8.27日安康机务段客机折返段材料科配送组,政治学习会上职工们边认真学习边在政治学习笔记写着自己的感言,还不时提醒同事学习讨论引发出了阵阵欢快的笑声。只见学习结束后,刘东波工长还得将笔记内容拍照上传段党委,并接受段党委不定期组织的检查。

新时代,如何将党的思想更深地传递到职工群众的心间?而职工群众对此的所思所想的重点、热点又在那里?年初,该段将采取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穿整年,力求学透悟深。他们将狠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当作一个有力的载体和抓手,订制了新版学习笔记,每月根据社情、公司、段安全情势制定科学、严密的学习内容,上网公布,并规定职工不少于4次学习,每次根据学习内容必须在“感言栏”写下不少于22字的感言。此举建立了一条企业发展与职工生活生产同频共振的“高速路”,让企业建设任务与职工岗位安全责任同呼吸、共命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也激发了他们保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国家正在经历一场深刻变革,这是一场自我变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这时候,党员要更加努力学习,全心全意,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好为人民服务1。《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内容后,班组党员陈小安附上了自己这样的感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