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投岳黄高速项目副总经理杨金歌到一标段指导大临工程建设

2018-08-28 21: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8月27日上午,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公司安徽岳黄高速公路工程总承包部副总经理杨金歌一行5人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岳黄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大临工程建设工作的检查指导,并对项目前期驻地、拌合站、试验室等基础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这个项目部前一天在总承包部组织召开的月度工作例会上所反映前期大临工程和营房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杨金歌副总带领总承包部所属工程、安质和征地拆迁协调部门的负责人专程到该项目进行现场办公,解决施工中面临的难题。杨副总一行首先来到项目临时会议室,在听取了项目总工程师吕仲斌的驻地建设和前期工作准备的简要汇报后,在拟租赁的海平宾馆门前查看了周边环境、会议室、办公区和员工食堂的建设和改造,针对临时布局和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随后,杨副总一行又步行来到驻地附近正在兴建的拌合站和试验室工地,他们一边仔细察看拌合站和试验室的选址,设计施工方案,一边详细询问陪同检查的项目总工程师吕仲斌和副经理季玉文拌合站的建设规模和试验室的房屋建筑、设备配备和人员到场情况,检查了工地现场施工队安全防护措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服务用品的配备和配戴情况,要求陪同检查的施工单位抓紧拌合站和试验室大小临时设施建设和相关配套设备的到位,确保总承包部确定的下月底拌合站和试验室全部竣工并达到使用标准目标任务的完成。(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