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组织观看专题片《天网追逃》

2018-08-28 17: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8月27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组织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七集《天网追逃》。

本集通过深入剖析王国强、李华波案件,介绍程慕阳在加拿大的生活变化和乔建军、赵世兰在美国被提起公诉等案例,讲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通过开展天网行动和发布百名嫌犯红色通缉令等重要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在国际社会加大追逃追赃力度的态度和主张,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追逃追赃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总体部署,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中央纪委用行动表明,无论外逃贪官藏匿在世界哪个角落,都将有一天会被解押回国,接收党和人民的审判,接受党纪国法的制裁。

通过观看,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加强自身思想道德文化建设,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心存敬畏,切勿心存侥幸,树立正确思想观,成为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观影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