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举办“知大势、保安全、奋斗五个年”知识对抗赛

2018-08-28 17:3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为广泛宣传郑州局集团公司和本单位当前的重点工作和经营形势任务,8月28日上午,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举办了“知大势、保安全、奋斗五个年”知识对抗赛,来自6个车间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加快构筑“安全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目标”的群防群治格局,全面推进“五个年”建设,该基地精心组织,举办了此次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集团公司1号文件、170号文件和基地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失职、作业违标准、全面预算管理、完成经营目标等相关制度文件等方面的知识。此次竞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据悉,该基地为切实推进“五个年”建设,狠抓安全管理,提升经营质量,严格履职考核,强化责任落实,让确保安全生产和完成经营目标的理念深入到每个干部职工心中,把岗位职责落实到每个工作环节之中。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举办“知大势、保安全、奋斗五个年”知识对抗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