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基底顺利通过市质监站验收

2018-08-28 15:5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成都地铁  吴友成)讯  2018年8月24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基底顺利通过市质监站验收。

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基底验收由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监理项目部组织,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电建成投公司、勘察、设计、第三方监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等单位参加的验收会在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召开。

在验收检查中,首先验收人员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部关于车站基底验收汇报,随后来到施工现场对基底地质、承载力、基坑监测、基坑排水、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核查,其次详细查阅了设计图纸、地勘报告、地基承载力报告、基底标高测量成果、地基验槽记录等资料。经过严格审验,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基底验槽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安全体系管理到位,资料齐全、有效,验收合格。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基底顺利通过验收,为18号线与天府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运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