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学习张黎明先进事迹

2018-08-28 15:4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工会魏欣

8月23日,在集团公司工会带领下四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了天津市工会系统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通过观看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和聆听张黎明事迹宣讲团的演讲,了解到张黎明同志以“工匠精神”自勉,坚守“初心”,扎根一线,30多年如一日奋战在电力抢修一线,巡线8万多千米,组织完成故障抢修等作业2万次,带领团队实现技术革新400余项,被誉为“点亮万家的蓝领工匠”。他的事迹和精神是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写照,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重要思想,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他的事迹深深感染了与会人员,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张黎明同志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勇于探索、矢志创新的进取意识,甘愿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也深深触动着公司参会人员的心。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所在项目部组织学习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同时还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做先锋。在了解了张黎明同志的事迹后与会的人员也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张黎明同志是时代的楷模,是创新的先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黎明同志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水平,学习他的“匠人”精神,开拓创新,争做最好。

四公司工会以学习宣传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号召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忠诚担当、创新竞进,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书写新篇章。

图为职工学习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四公司工会魏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