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延高速首段水稳底基层摊铺顺利完成

2018-08-28 15: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宇阳

8月2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2标项目部首段水稳底基层摊铺顺利完成,是绥延高速全线首个水稳底基层摊铺施工的标段。

施工过程中,项目多措并举,确保了施工生产稳步推进。一是项目领导班子实行全程监督机制,对关键工序、分部分项工程严格实行三检制,确保了安全质量进度“三点合一”;二是加强物资储备工作,加大资源投入力度,采取问责制,把施工任务分解到各作业点,将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保证安全质量全面受控。

此次全线首段水稳底基层的顺利摊铺,增强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信心,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热情积极投身于项目建设中去,确保项目年度各项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