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检查组莅临佛山地铁项目部开展 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8-28 15:1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地铁项目部 幸枭 何宇

8月27日,集团公司检查组王海波一行莅临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安全生产红线专项检查,广州公司工会主席宁宏、安全总监杨映江及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上午9时,首先,检查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参观了施工现场安全宣传栏,初步了解了施工现场的安全现状。项目经理加青双就施工图纸向检查组介绍了佛山地铁项目的施工概况以及安全生产体系,并对有关问题进行解答。随后检查组查看了明挖区间和二期标段的安全生产情况,同时对现场配电系统、钢筋加工、深基坑开挖、大型机械设备及文明施工等进行了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来到项目部检查内业并召开会议。会上,检查组对佛山地铁项目的施工和管理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打赢安全生产零事故攻坚战;二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防范于未然;三是要明确安全生产红线,做到合规范、不越线;四是要全面监督,重点把控,针对突出安全隐患建立专项防范机制。

最后,项目经理加青双表态,一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绝不触碰安全生产红线;全面提高安全施工技术和能力,努力实现佛山地铁项目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为创安全优质工程,树良好六局安全口碑而努力奋斗!(佛山地铁项目部 幸枭 何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