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参加呼铁集团公司举办第十五届草原文化节

2018-08-28 15: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索转义 李昕 范志伟

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在如意广场举行,恒诺呼和分段干部职工参加呼铁集团公司举办的草原文化节。

8月27日晚,内蒙古如意广场华灯璀璨、歌声嘹亮。20点,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4项节目。为铁路干部职工奉上了一份别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大餐,演员的倾情演绎博得阵阵掌声,连连叫好。

本届草原文化节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奋进,时尚,活力的形象。草原文化节以传承孙奇精神、重点回顾中国铁路发展,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大国工匠使命,砥砺自强,敢于担当。展现了铁路人担当职责,无私奉献的精神。

荧屏上再次看到孙奇服务的身影。她不断为社会传递“铁路正能量”,无愧于“德才兼备”四个字,是全路干部职工学习的好榜样!到了生命的尽头还会把工作、把服务旅客放在心上,她的话让人感动流泪,更让人感受到铁路人一种执着坚守、敢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她的事迹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恒诺呼和分段干部职工观看草原文化节纷纷表示,把奉献的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的工作中并加以践行。踏踏实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发扬爱岗奉献的精神,以孙奇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路爱岗、忠于职守的精神,学习她真诚服务、无私奉献的品格,学习她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作风,树立服务铁路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新形象,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图为如意广场草原文化节汇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