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四公司顺利通过“三标一体”监督审核

2018-08-28 15: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8月28日,北京华夏认证中心审核组通报了中铁二十一四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换版后首次认证审核情况,认为中铁二十一四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体系运行有效性得到保障并不断提高,顺利通过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华夏认证中心外部审核专家组于8月13至8月28日,分别对该公司领导层、机关各部室以及兴泉铁路项目部、三亚市海渝西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部、三亚市龙江垃圾处理中心项目部逐一进行了体系审查。7月底,中铁二十一四公司内审组对兴泉铁路项目部、三亚市海渝西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部、三亚市龙江垃圾处理中心项目部进行了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系统换版后内部审核,各项目均能保证系统在项目管理及施工中有效运行,为公司以绿色施工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奠定了基础!

审核组认为中铁二十一四公司的管理体系策划文件总体上充分、适宜,运作过程有序、受控,运行结果有效、合规,对公司的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制度建设、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等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专家组针对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该公司提高贯标水平,堵塞管理漏洞、优化内部流程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通过三标一体的认证,一方面提升了产品和服务质量、增加客户满意度,增强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提高了企业在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管理能力和水平,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增强企业相关方和员工的满意度。

中铁二十一四公司通过“三标一体”审核,明确了持续改进的目标,提高了全体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为公司持续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建立有效科学的管理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公司将把贯标工作纳入常态管理,重点抓好实施过程中的检查落实和持续改进,加大管理体系贯彻实施的力度,更好的推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进程。 

(王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