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威铁警全力做好汛期线路治安管控工作

2018-08-27 20: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鹏

(冯文鹏)近期,甘肃省境内连续出现大范围降雨。为确保汛期管内线路绝对安全,武威铁路公安处以雨情预警为令,采取有力措施,全员全过程管控防洪风险,全力保障汛期线路安全稳定。

该公安处组织相关车站派出所民警采取警车巡、徒步巡、添乘巡、视频巡相结合的方式,对管内线路开展地毯式排摸巡查,对排查出的线路安全隐患,督促路内主体责任单位进行整改销号。

针对水害可能诱发铁路信号、电缆、接触网杆等设施设备发生故障的实际,各车站公安派出所与路内外有关部门联系,认真执行雨前、雨中、雨后三检制度,全面开展汛期治安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各类设备动态受控、状态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