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员工健康 传递家庭温暖

2018-08-27 10:5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8月21日,中铁二局深圳岗厦北项目部工会邀请了中国中医研究院促进会中医医务人员到项目部开展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为员工们号脉、诊病,检查颈椎、腰椎情况,并根据员工的症状及需求进行调理治疗,为员工拔罐、刮痧,电子针灸等理疗,给予专科诊疗建议。为帮助员工们查找病源,理清病因,医务人员还从中医理疗保健的角度为大家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宣传中医养生理念,使广大员工摸清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义诊活动对于了解身体状况,排除健康隐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一定要加强锻炼,改善自身不良的生活习惯,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挑战,为项目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