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联8趟动车组助力暑运旅客温馨出行

2018-08-27 10:5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萃

近日来,中国北部湾广西防城港开启了以“畅游北部湾,渔香防城港”为主题的开海节,开海节期间旅客量人数大幅增加,南宁铁路局在面对铁路客流量急剧增大的问题上即时地制定了相应的方针,在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前提下,重联8趟动车助力北部湾开海节,解决了旅客方便安全出行的一大难题。

四月维夏,六月徂暑。七月是暑期的到来,小中高学校的莘莘学子迎来了自己的长假,各地高校学生也开始了返程高峰。说到暑期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旅游,如今大多数人们喜以家庭的形式进行大规模外出旅游,归家的学子也在此得以有时机与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外出游玩。面对出行的热潮,铁路出行也迎来了客流量的高峰。

爱岗是敬业,奉献是根本。从7月1日开始2018年暑运已拉开了帷幕,面对为期62天的暑运以及高温、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依旧恪守自己的岗位和职责。为了解决客流量大,旅客们方便舒适安全的出行,铁路部门实施相应的应对措施。面对客流量的问题各局增开列车各车站增设人员便捷旅客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让旅客们得到舒适的服务;面对自然灾害时铁路工人首当其冲站在一线恪尽职守,即使再苦再累我们仍然能看到铁路工人的身影,铁路工人们在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默默行动诠释着。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在七八月的烈日下有不少人穿着不知湿透了几遍的衣裳,汗珠从鬓角滴下,他们工作依旧。让我们向这些工作者致敬,他们用行动在这炎热的季节为我们带来了丝丝清凉。(李华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