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河惠莞项目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18-08-27 10:3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凯

本站广东河源讯:“录入采购合同、整理内业资料、备料现场盯控……从刚开始的一脸茫然到渐渐地适应角色,融入工作,整个过程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也让我在工作中不断成长。这里的每一位领导、同事都是我的老师,他们不仅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更有值得我不懈追求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我要加倍努力,迅速地成长起来, 为公司快速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员工代表于海川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上说道。

为了促进新员工尽快成长成才,8月23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河惠莞路面项目举行了2018年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及启动会。项目领导和11对师徒共同见证了这一“薪火相传”仪式,标志着项目部“导师带徒”活动全面拉开帷幕。

拜师仪式开始,徒弟向师傅奉上拜师茶,师傅向徒弟赠送带有亲笔题写勉励话语的学习笔记本。随后,双方在导师带徒协议书上认真地签下各自的名字,互相行礼。礼毕,师徒关系确立。

项目部以“导师带徒”签订协议的形式确立了该项目部工程部长、安全部长、试验主任等与11名新员工的师徒关系,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建立了月跟踪制度。根据工作岗位情况,该项目部针对新员工制定了适合的学习计划,过程中有组织、有计划、有方法地督促学习,使新员工从理论知识到实际现场经验都有快速的提高。

据悉,在后续培养过程中,项目团支部将做好日常沟通、月度小结、考核跟踪等工作,确保“导师带徒”工作取得实效。(张军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