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2号线省政府站主体结构全部完成

2018-08-27 10:2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朝宏

(:郭朝宏)8月25日,由公司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省政府站主体结构侧墙全部浇筑完成,标志着省政府站主体施工全部完成,为下一步附属完成奠定了基础!

省政府站是哈尔滨地铁2号线唯一一座采用“PBA”洞桩法施工的车站,位于中山路与中宣街、和平路交汇处,沿中山路方向布置,车站大致呈南北向。其中,主体侧墙全长169.4米,采用C35P10抗渗混凝土,并分为6段施工。省政府站主体结构总长169.4米,标准段结构宽度21.3米,为地下双层三跨岛式站台车站,主体结构划分为8个施工段,其中侧墙为6个施工段。在主体结构施工期间,管理人员与施工队伍共同克服高温、强降水等天气影响,先后完成主体土方开挖,以及主体底板浇筑任务。为主体结构侧墙浇筑提供先决条件,最后一段侧墙的浇筑,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严格把关施工质量,并运用大型钢模板施工,消除侧墙漏浆现象,确保浇筑、振捣等施工工序一次成优。

据悉,省政府站将加快施工进度,充分调动资源,切实从成本、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严格把关每个节点,每道工序,确保早日完成附属结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