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海外部部长周弃疾到武汉公司坦桑63.8km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27 10:2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郭猛

8月21日,中铁七局集团公司海外部部长周弃疾到武汉公司坦桑63.8km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坦桑区域经理王磊、党支部书记申松涛参加检查。

周弃疾一行察看了坦桑63.8km项目部现场施工进展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了解了项目部后期待完工程量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对项目部为顺利完成业主工期目标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提前完成剩余工程量,提前交验;二是要加强项目收尾工作的梳理,加大对收尾工作的质量把控,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三是要加强与业主和设计方的沟通,及时跟进待变更事项,避免拖延施工时间;四是要加强对成本的测算,确保项目取得较好的经营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