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HGTJ4标项目开展临时用电专项检查

2018-08-27 09:5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刘更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刘更)8月27日,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HGTJ4标项目对施工现尝工人生活区及办公区域进行了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检查,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了临时用电规范,观看视频了解触电伤害的严重性,加强项目安全用电管理,全面提高全体管理人员的临时用电安全意识。

本次专项检查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对现场临时用电分区逐级逐个检查,仔细排查不留死角,实现施工现尝生活区、办公区全覆盖。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按要求进行整改。对于当日无法完成整改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项目部定期进行复查,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