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珠海市香海大桥TJ4标二工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8-27 09: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张子泉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张子泉)8月25日,香海大桥TJ4标二工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整改各项安全生产问题,检查由项目经理带队,项目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与。

此次检查对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状况、现场机械设备安全状况、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情况、安全通病治理四类八项整治情况,以及九人以上作业场所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结合现场检查了专项施工方案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