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活动日”激发党员活力

2018-08-27 09:5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钊

“我是一名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快退休了。我最记挂的还是马上有一百多名新学员将要上线,娃们的人身安全到时还有望大家多上着心”安康南运用车间老党员陈强一字一顿,向与会着道。8月23日上午,安康南运用车间五楼党员活动室内17名党员济济一堂,襄渝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正在进行中。

近年来,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党总支为了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生机与活力,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热情,该车间党总支每月设立一天“党员活动日”。机车乘务员流动性大,难以同批次的进行全体学习,但为了不落一人,全方位、全覆盖,车间党总支通过提前宣传,提前调整交路,使更多的党员职工参与其中,身临其中经受组织生活熔炉的锤炼。

“党员活动日搭建党员活动平台,是党员党性锤炼的熔炉。通过党员活动日,不断提升同志们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这样才能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襄渝党支部书记张建辉告诉笔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