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渭南北通信车间团支部参加站区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2018-08-27 00:2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渭南北通信车间:贾丹

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了共青团员的激情,为加强站区青年职工交流合作,提高共青团员职工健康素质,增强各单位职工的友谊,2018年8月20号,由渭南北车站牵头组织的渭南北站区青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渭南北站职工文体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渭南北通信车间8名共青团员积极参加并取得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站区文体趣味活动是渭南北站区第一次联合组织的大型活动,并得到了路局相关领导及各站段工会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共7个站段8个代表队近百人参加4*100米、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定点投篮、你投我接等6个项目的比拼,段工会程主席及工会指导员徐师傅提前到达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并做讲话,车间领导也到达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队员们积极准备,奋勇争先,顽强拼搏顺利完成6个项目的比拼,最终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程主席祝贺大家本次获得优异成绩,也对共青团员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结一致的协作能力得以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继往开来,加强站区联劳协作,创建和谐站区,并保持优良作风,希望今后的站区运动会能够更上一层楼。

(渭南北通信车间:贾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