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签订工作圆满完成

2018-08-24 18: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刁维娜

8月22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签订工作最后一项——成都市金牛区职工家属区供电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与帮助下,完成了分离移交协议的签订。至此,公司已完成全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签订工作任务。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工作。按照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的要求,到2018年底基本完成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力争上半年完成正式协议的签订。电务公司在与各家接收单位签订正式协议的过程中,领导带队,主动协调,在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的帮助下,通过与设计单位的多次沟通,解决了没有改造方案、费用明细不清等主要问题,顺利地将公司各家属区所有项目的正式协议签订完毕,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刁维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