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项目开展“大干130天,完成产值2.1亿元”劳动竞赛活动

2018-08-24 18:1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辉

本站福建莆田讯:8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高铁项目召开“大干130天,完成产值2.1亿元”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徐浩然、经管部部长王斌、项目副部长以上人员、分包商负责人共计52人参加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从会议的安排,会务手册的制定,会议议程的讨论、参会人员名单的确定,劳动竞赛文件的制定都经过认真细致的讨论,公司副总经理许杨林、副总经理金善君、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徐浩然、经管部长王斌对劳动竞赛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对劳动竞赛条款细节进行修订把关,确保了劳动竞赛文件的可行性。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徐浩然作劳动竞赛动员讲话,要求项目全员要看重责任,根据劳动竞赛节点计划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同时创新技术工作室要尽快的正常开展工作,为施工生产服务。项目副经理阳六仔宣读劳动竞赛文件。项目经理黄湖军介绍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人员分工,架子队的职责权限,传达业主文件,并要求各业务部室要做好技术、物资保障服务工作,细化责任、积极作为,严格考核奖惩,注重标准规范的学习,做到学标、对标、达标、固标。

项目副经理兼总工程师李杨宣贯“精品工程、智能福厦”相关要求,项目安全总监吴明金宣贯安全质量红线管理、标准化工地建设要求,质量部向分包商发放《质量安全管理实施细则》。

为了增强所有参建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动员会上项目经理黄湖军与副经理兼架子队长及项目部室主管分别与签订了责任状,分包商负责人向项目经理黄湖军递交承诺书。副经理兼架子队长、部室主管代表、分包商负责人还分别就劳动竞赛活动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就本次劳动竞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目标已明确,战斗的号角已吹响,各部室、架子队、分包商负责人要积极准备,快速的根据施工计划要求配足人员及机械设备;二是要注重学习和培训工作,提高站位,讲大局、讲奉献、讲政治,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三是要做到超前计划、超前组织、超前保障、超前布置、超前指导,五个超前一个及时,做到事不过夜;四是要制定目标责任、责任到人、转变观念,注重细节控制,加快工艺水平,快速的推进施工生产进度。

劳动竞赛活动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劳动竞赛动员会为契机,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崭新的姿态、顽强的毅力,鼓足干劲,克服一切困难,迅速掀起大干的热潮,确保劳动竞赛各项节点目标的实现。

附图说明:

图片一:“大干130天,完成产值2.1亿元”劳动竞赛活动---------李辉  摄影

图片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徐浩然作劳动竞赛动员讲话-------李辉  摄影

图片三:项目经理与部室主管签订劳动竞赛责任状------------李辉  摄影

图片四: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对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提要求,作指示----李辉  摄影

图片五:项目副经理兼四架子队队长刘成作劳动竞赛表态发言----李辉  摄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