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昌邦公路加卡1号大桥成功架设首片T梁

2018-08-24 18:1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宁宁

8月23日上午,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藏昌邦公路项目加卡1号大桥首片T梁在架桥机的缓缓牵引下,安全、平稳地落在了桥梁支座上,标志着该项目部T梁架设作业正式拉开序幕。

加卡1号大桥共计12孔,需架设120片T梁,每片梁长40米,重约140吨。该桥址区沟谷宽阔、地形起伏,跨越澜沧江河流,且有部分桥墩处于澜沧江河流中,高度达23米,再加上西藏地区高海拔环境,常年多风等环境因素,安全风险较高,为桥梁的架设带来诸多困难。

为了确保铺架工作顺利进行,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对T梁架设工作进行了合理部署,周密安排,从装梁、运梁、安装全过程都由项目班子成员、安全专职人员亲自指挥和盯岗,并有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及领工员进行全过程严格控制,使此次架梁工作首战告捷。目前,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全体员工将正争分夺秒完成全部T梁架设任务,为实现业主2020年2月通车目标而努力。

(赵宁宁)

西藏昌邦公路加卡1号大桥T梁首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