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

2018-08-24 17: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 成

本站湖北十堰讯  8月23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在湖北十堰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及“两个责任”促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落实“两个责任”相关工作,通报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执纪审查及亏损项目问责情况。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作重要讲话,讲话从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始终保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政治定力;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政治自觉;服务中心,压实责任,不断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政治担当”三个方面,对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重要阐述和系统安排。他还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努力践行好“四种形态”,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好”的成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传达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及“两个责任”促进会会议精神,并根据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指示,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对管理过程的监督,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各个环节,确保全面打好下半年的攻坚战。

公司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苏孟军通报了公司2018年执纪审查及亏损项目问责情况,并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莫心存侥幸,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高遵规守纪意识。

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红杰主持,公司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各单位部长及以上人员在53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图1.会议现场

图2.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讲话

图3.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图4.公司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苏孟军通报上半年执纪审查和亏损项目问责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