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大连胜利路星海融汇项目翠庭喜封金顶

2018-08-24 14: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漆小康   图/冯立勇  审稿/任峥嵘

本站辽宁大连讯: 8月23日上午,中铁十一局大连胜利路星海融汇项目施工现场彩旗飘扬,条幅上“封顶大吉”的字样赫然在目。由该项目承建的星海融汇·翠庭4号楼、5号楼在业主、监理单位领导,项目管理人员及合作单位代表的见证下顺利封顶。

大连胜利路星海融汇项目是胜利路拓宽改造工程120.56万㎡回迁房建设中的重要工程,前期已经完成了星海融汇·朗庭和悦庭的建设和竣工移交。此次封顶的星海融汇·翠庭总建筑面积24525㎡,由3栋公建、2栋高层和1个地下室组成。

自2018年3月底复工以来,该项目科学策划、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施工安全稳步有序推进。根据施工进度计划和工程量,项目部超前谋划储备钢筋、模板等材料保证的施工的顺利进行;合理划分施工流水段保证施工的有序搭接,积极协调不同专业交叉施工矛盾,保证现场施工有序进行。

在封顶仪式上,建设单位刘海军总经理对4#楼、5#楼提前一个月完成主体封顶表示满意并对中铁十一局表示感谢。在刘总的鼓励和肯定下,项目部全体人员有决心有信心组织好后期的二次结构和装修施工,保证翠庭项目按期交工。(漆小康   图/冯立勇  审稿/任峥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