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项目启动“导师带徒”活动

2018-08-24 14:5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屠川东

本站福建建宁讯  为加快新入职员工的成长,充分发挥导师带徒活动“传、帮、带”的作用,加强对新员工的能力培养,8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开展了导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安全环保监督部部长连光辉传达了公司关于做好导师带徒工作及导师带徒具体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项目安全总监张利千宣读了项目部导师带徒的结对情况,并现场进行了导师带徒工作手册签字仪式,每一名师傅和徒弟都在工作手册上签下了名字。

在签字仪式结束后,每一名徒弟都向自己的师傅敬上一杯热茶,表达感激之情,每一名师傅向自己的徒弟送上一本精品书籍,鼓励徒弟们多读书、多学习。

随后,师傅代表吴瑞与徒弟代表杨艳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师傅吴瑞希望徒弟们都要做转变观念、沉下心去学习、工作,多向身边人请教,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徒弟杨艳艳表示要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多思考、多总结,争取早日能独当一面,成为对公司、对社会更加有用的人。

项目总工程师期望各位徒弟多加努力,浦梅项目有隧道、连续梁、多路基,多种施工环境非常适合技术人员的学习成才。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则从尊师重道、孝敬父母、努力学习等方面对新大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尽情抒发自身的才华。

项目常务副经理刘汉良与大学生们畅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刘经理也要求各位导师切实要履行好职责,多加帮扶和指导大学生,做好带头作用,要求各位大学生迅速转变角色观念,定目标,坚持自我,从小事做起,虚心学习,做到“多学、多问、多看、手勤、腿勤、嘴勤”,力争做一名优秀的职工。

附图说明:

图1:浦梅项目“导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2:安全环保监督部部长连光辉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图3:现场进行导师带徒工作签字仪式

图4:徒弟向师傅敬茶

图5:师傅向徒弟赠送书籍

图6:师徒亲切拥抱

图7:师傅代表吴瑞作表态发言

图8:徒弟代表杨艳艳作表态发言

图9: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发言

图10:项目常务副经理刘汉良作总结、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