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项目举行篮球交流赛

2018-08-24 11: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超

本站广西百色讯  8月23日下午五点,由乐百公路8标、9标、10标、11标和12标利用工作之余自发组织篮球交流赛,主题为“实力见证 团结必胜 以篮球之名 展乐百风采”,篮球交流循环赛第三赛场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公路项目10标举行。

参加此场赛事比赛的是乐百10标和乐百12标球队,赛场上双方队员顽强拼搏,赛场边拉拉队员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参加标段队员也不吝掌声,不时为双方队员的精妙配合和精彩得分欢呼喝彩。90分钟后,精彩的赛事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谢幕。

目前,参与本次篮球比赛的乐百高速相关标段都已基本进入了桥梁上构施工阶段,利用工作之余组织的此次篮球交流赛旨在培养各参建单位员工创先争优先精神、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以进一步增强乐百高速参建单位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下一阶段施工奠定坚实的团队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