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二分部 举办新学员入职培训班

2018-08-24 09:0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二分部,利用晚上业余时间,举办新学员培训班,分部7名新学员参加培训。  

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兼二分部经理秦英,代表分部欢迎新学员加入,为分部添加新生力量,注入新鲜血液,并简要介绍了分部的基本情况;

他分别从学习、工作、做人三个方面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目标要求,勉励新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中铁十九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道兵”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早日成才。

二分部开展一系列岗前培训工作,为新员工搭建学习平台,培训内容包括:新员工入场须知、现场工程管理、安全质量管理及分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等。培训班由总工程师王新新主持,他结合施工生产,生动有趣的讲好每一课,新员工们认真倾听,做好笔记。

通过培训,为新员工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脚踏实地,立足现场,用心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早日成才,为公司发展和叙毕铁路建设贡献力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