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亲子夏令营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成长

2018-08-22 22: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春海鸣

本站湖北十堰讯:“三天的亲子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经历了成功和失败、团队和个性、冲突与和谐的考验……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成长。”8月20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8年亲子夏令营活动结束当晚,一位参加活动的职工在夏令营活动微信群里说。

为让职工家庭享受企业发展的硕果,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交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暑假,公司工会于8月18日至20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亲子夏令营活动,来自公司机关及机关片区基层单位的18名职工及他们的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活动中有所收获,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公司此次夏令营活动主要以团队游戏比拼、真人CS、水上寻宝、漂流等需要团队协作的项目为主。在武当山快乐谷,参加活动的孩子及家长们被分成两支队伍,进行团队组建及游戏大比拼。在团队组建过程中,虽然经历了因为理念不同而产生的冲突,但是在教官和家长的劝导下,孩子们很快便握手言和,回到团队中与小伙伴们一起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设计队伍的名字、队旗、口号及队歌。在真人CS环节中,孩子们为了保护本队的队长,冲在前面争当队长的“人肉盾牌”,展示出了良好的大局观。在水上寻宝环节,孩子们分工协作,有的负责蹬船,有的负责掌舵,有的则负责寻宝,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团队游戏过中,有的小朋友因为失败而留下了伤心的泪水,但是在下一轮游戏开始时又很快投入其中,争取为队伍夺得一场的胜利。

此次夏令营活动,公司工会还邀请了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两名职工子女为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作学习经验交流,并为今年考上重点大学、重点中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金秋助学款,激励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更加努力的学习。

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们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成为了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课。(文字/陶春海鸣 图片/陶春海鸣、王琼 审稿/孙平安)

附图说明:

图1.开营仪式现场

图2.团队展示

图3.真人CS

图4.时装秀

图5.漂流

图6.水上寻宝

图7.团队游戏之“摸石头过河”

图8.团队游戏之“持球过指压板”

图9.团队游戏之“你比我猜”

图10.自助烧烤

图11.邀请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子女作学习经验交流

图12.发放金秋助学款

图13.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