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宝坻项目部 开展 “铁建娃”志愿服务夏令营活动

2018-08-22 22:5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振 周淑霞

天津电(伍振 周淑霞 摄影报道)日前,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天津宝坻项目部开展了“铁建娃”志愿服务夏令营活动。

“铁建娃”志愿服务夏令营活动,旨在为小营员们搭建参与社会实践、丰富假期生活、丰富课余知识的志愿服务平台,以提升孩子社会实践能力及组织能力。

活动期间,小营员们慰问天津宝坻房建项目部施工一线的工人,为他们送上西瓜、绿豆汤,工人被孩子们的纯真善良打动,连连点赞。

小营员们还参观了“引滦入津工程纪念碑”,认真聆听“引滦入津”感人故事,感知铁道兵的辉煌历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弘扬引滦精神,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做对国家和人民有益的人。

viewfile.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天津宝坻项目部“铁建娃”志愿服务夏令营小营员们慰问施工一线工人(周淑霞 摄)

viewfile-1.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天津宝坻项目部“铁建娃”志愿服务夏令营小营员们慰问施工一线工人(周淑霞 摄)

viewfile-2.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大都公司天津宝坻项目部“铁建娃”志愿服务夏令营小营员们参观“引滦入津工程纪念碑”(周淑霞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